恣芜青

可以叫苑青,文野激推人,杂食党,鸽子精

十五

    繁华的纽约灯火辉煌,街上车流不断,行人络绎不绝。承影在一开始兴致勃勃地逛了一会后,便逐渐兴致缺缺了起来——毕竟现代都市都大差不差。


    就在他逛到一片发达热闹的商业区时,远处的天空突然响起一连串的炮火爆炸声。接着他便看到几个奇奇怪怪的钢铁人你追我赶的飞在空中,或者准确来说,是一群不怎么好看的钢铁人围攻一个配色大胆亮眼,线条流畅美观的红色铠甲,是的没错,他就是区别对待,在看到这一幕时他就已经意识到这大概就是钢铁侠2在汉默博览会上的剧情了。


    在搞清楚漫威这边所处的时间线后,忽略脑子里系统痴汉般的尖叫,承影反而更加放松了下来。在现在的时间段里的托尼还只是更成为钢铁侠不久,虽然也已经逐渐开始负担自己的责任,但还没有因为政府的神奇操作而患上什么奇奇怪怪的心理疾病,且这个时候他应该也通过父亲霍华德·斯塔克留下的信息中找到了新的救命的元素,总之,一切都还好。


    [呜呜呜呜,是还活着的妮妮啊二狗砸!你快去帮他呜呜呜呜!]作为钢铁侠铁粉,被几部复联电影虐的死去活来的系统一边哭唧唧一边疯狂催着承影上前帮忙,却被嫌他烦的承影无情的静音,只好仗着自己能连接各大监控疯狂截图。


    “........”承影颇为神奇的望着空中灵活躲闪的红色钢铁铠甲,内心感觉颇为神奇,就像以前第一次真的接触本丸以及付丧神们一样,在屏幕里看到和现在看到真人的感觉还是很不一样的。


    因为知道在钢铁侠2的剧情中托尼·斯塔克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危机,反而跟小辣椒确定了心意,所以承影现在并不着急着去帮忙,一来他还没有做好被卷入接下来一系列事情之中的准备,二来相对于目前还算游刃有余的钢铁侠,被离队后的钢铁人疯狂射击掉下的各种建材波及的普通人们可能更需要帮助。


    承影一边思考着这些事,一边凭着极快的身形游走在人群中,随时伸手捞一把躲闪不及的行人或者挡一下掉下来碎块,偶尔看到四处随意攻击的机甲,他把系统扯出来:“我能不能把这些东西报废掉?”


    [能能能!付丧神辣么高的战斗力岂是这些垃圾能比的!]系统无比自信,被消音了一会儿也冷静下来了,连忙试图帮忙,[你直接照着身体砍就行!准头什么的无所谓啦,搞一点魔气在你本体上,破坏力大得很,能直接让它炸膛的那种哦~]


    “嗯,”手上动作不停,承影耐心听完,在顺手扯开一个人后转身脚下一用力便对上旁边一个钢铁人,在瞬间起身跳到他身前的同时,以瞬雷不及掩耳之势拔剑出鞘划过脖颈,一声刺耳的响声过后,眼前已是一堆废铁,刺啦闪烁的火花也在下一刻蒙上了一层暗影后悄然熄灭。


    “这样它待会儿就不会爆炸自毁了吧......”轻轻松松的解决完一个大块头,并成功验证了自己战斗力,承影心情颇好的自语,为了不被钢铁侠以及官方注意到,从而影响自己接下来的平静生活,承影不再主动破坏这些机甲,只是单纯的救人,只不过,在偶尔路过被钢铁侠打坏砸在地上的残渣时,谁都没注意到一股黑气悄无声息的缠上去,悄悄的彻底将里面残存的电路破坏。


    没过一会,在发现天空中已经安静后,知道钢铁侠已经转移战场的承影跟着乱糟糟撤离的人群也默默的离开,直到走出好远,才又看到远处零星几处爆炸开来。他知道,到此,钢铁侠2的剧情算是结束了。

    

评论(2)

热度(9)